close
當我很喜歡很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

不管發生任何危險
我都會站在她前面替她擋

不管多難實現的願望
我都會當她的阿拉丁神燈替她實現

只要看她笑我就會開心
看她哭我就會難過

如果她受傷
我會氣我自己沒有把她保護好

當她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擔心她現在是不是安全

當我失去她的時候
我一定會很難過
很無助

照護她
直到她發現我一直守護在她身旁


--
這是在【鬥牛,要不要】裡頭金子聰的對白
我當然知道這是偶像劇
也不會再期望會有這樣子真心的一個人出現
這只是記錄我還是有被感動到,我還是一個人
雖然這一年我已被星光幫弄得我哭點笑點變得極度低
不過還會受到感動,證明我心還是很柔軟的,真心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