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蘋果日報

潛 水 教 練 駕 電 單 車 遭 巴 士 撞 斃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61113&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6508294

【 本 報 訊 】 一 名 資 深 的 潛 水 教 練 , 昨 午 在 西 貢 黃 石 碼 頭 教 完 一 批 學 生 後 , 駕 電 單 車 回 程 出 西 貢 市 中 心 , 途 至 北 潭 路 時 突 然 失 控 越 線 , 剛 有 一 輛 雙 層 巴 士 駛 至 , 結 果 電 單 車 車 仰 人 翻 , 鐵 騎 士 的 頭 盔 飛 脫 , 整 個 人 揳 於 巴 士 車 頭 底 。 警 方 和 消 防 員 接 報 到 場 , 將 他 救 出 , 由 六 輛 警 方 電 單 車 開 路 , 急 送 將 軍 澳 醫 院 搶 救 , 惜 終 告 不 治 , 其 妻 子 聞 噩 耗 雖 傷 心 不 已 , 但 仍 答 應 捐 出 死 者 的 眼 角 膜 , 遺 愛 人 間 。



聽到這個消息心裏很不舒服,雖然這個教練我不認識,但我也認識多位有開電單車的潛水員,希望大家除了潛水平平安安,出入也是要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