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追夕陽 飽覽落日餘暉
民視新聞 日期:2011/03/02 15:01

日本岡山縣的鷲羽山,每到黃昏,夕陽餘暉的美景,成為最美的地標,當地的公車業者,每逢週末,推出夕陽巴士,讓遊客飽覽夕陽之美。

火紅的夕陽,光線映照在海面上,穿過瀨戶大橋,映入眼簾,這是從日本岡山縣鷲羽山瞭望最美的風景,這輛只在每週五、週六行駛的巴士,就是遊客們追夕陽最好的交通工具。

巴士駕駛從小就看著夕陽美景長大,他最推薦冬天的夕陽,儘管口袋中有許多私房景點,但能不能看到夕陽,其實還是得看天公作不作美,像是這一天雲層太厚,不想讓遊客敗興而歸,巴士駕駛索性把自己拍攝下的夕陽照片,分送乘客,當然只要遇上好天氣,夕陽之美就會毫不吝嗇的展現在人們眼前,不只看天候,其實不同季節適合觀看夕陽的地點也不同,這就得憑經驗了。

跟隨駕駛腳步跑上展望台,一整顆紅通通的夕陽真的映入眼簾,遊客看到眼前的美景,興奮得又叫又跳,這就是最讓巴士駕駛感到滿足的時刻,家鄉的夕陽之美,他不藏私,要一趟一趟,帶著大家領略大自然令人讚嘆的美景。(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