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一體兩面的雙子,是善變的高手,他們喜歡的東西的確很多,但很少真正長久的愛上一樣東西。興趣對于他們來說,好比是不知方向的風,來得快去得也快,基本上不會爲誰停下匆忙的腳步,能夠多看幾眼就不錯了,可一旦被深深的打動了,愛上了,就會非常的投入,當擁有的慢慢遠離,看著離去的背影,他們就忍不住流淚,脆弱像碎了的鏡子,滿地都是,而反射出的都是一幕幕憂傷的影子。

★白羊座★

應該說, 純真好動,充滿了正義感的白羊,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個獨立而坦誠的星座,對于自己喜歡的就會全力以赴的追求,毫無顧慮,根本就不會有什麽煩惱,更別說眼淚了,而其實,如果你足夠細心,就會發現,當堅持被無情的駁回,當希望落空的那一個瞬間,從他們眼神中流露出的那一抹憂傷,那一聲嘆息,就是白羊短暫而強烈的脆弱心情。

★射手座★
真誠直率的射手,看似不懂難過,只知道奮力的往前沖,沒有傷心,是因爲心胸足夠豁達,還沒有到傷心處,一旦觸及他們的底綫,將是不可收拾的糟糕心情,直擊他們脆弱的一面。什麽熱情奔放,什麽自由,什麽速度,統統都不要了,一切都是虛僞的,原來自己沒有想象中堅強,眼淚隨著風吹得好遠好遠,但心卻還是這麽沈重,沒有了目標,生命還有什麽意義,只不過是無聊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