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來了,這次菲律賓Dumaguete潛水行有看到了我最想最想要看的非常可愛的騏驎魚(Mandarin Fish)



其它的照片都在這裡 >>點我吧<<

這次住的地方是很不錯,不過蠻會算錢的,幾乎是甚麼東西以及服務都是在算錢的。總的來說,潛水過程還是很棒的,當然帥氣的Dive Master以及熱情的crew也加了很多分啦。

吃是還好,菲律賓人不太懂煮好吃的東西吧,最好吃的應該就是新鮮的香香芒果以及菠蘿了~

對了,我的Dive Log現在是99,下一支氣瓶就是我的第100支氣瓶了~

要慶祝~~~不到兩年就潛了快100支,看來潛水這個運動我應該可以持續蠻久的~

五月就要向印尼的藍碧海峽 (Lembeh) 進發~超級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