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不小心的....走路看書的結果...

一階梯就害我左腳踏空,右腳一整個扭到...

痛,當下就叫計程車回公司,包包收一收

再坐計程車回家附近的醫院看醫生

計程車司機好多話,一邊很痛的還要一邊笑笑的跟他應答

不爽的是他自吹有認識一個女乘客然後有到上床的地步...

然後他是已婚而且小孩應該也蠻大的了

還要給我看那個女的照片...... 就廿出頭的小女生的模樣....

現在的女生是怎樣,就這麼愛玩火嗎?

最後終於到了急症室,登記那邊說分流要等4個小時.......

喂喂喂... 我每年交很多稅的耶........

為了不等那個4小時,只好拖著我的腳爬回我家樓下的診所看普通科

然後又要爬路去照X光,再爬路回去診所....

西醫角度來說是,骨頭沒傷到,應該就是軟組織有拉扯到所以腫起來

就開藥給我然後叫我早晚冰敷

他竟然想要只寫一天(今天)病假給我 = =

還好最後給我多要了一天,就明天也休息這樣子

反正就是長這麼大第一次扭到會腫這樣子


過兩天沒消腫應該會去看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