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對付生氣的射手,第一步是先暫時不要再惹他,而且雖然射手比較是吃軟不吃硬,但是一味的跟他來軟的,將會產生以後被他吃定了的後遺症,所以還是先按兵不動,稍待一陣時日後,當他主動找你(如果是射手女,你可能要主動打給她),你再獻上你的熱情吧!


雙子座

雙子座的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對於自己說錯的話或做錯的事忘的更快,所以面對生氣的雙子,你一定要靈巧應變,順著他的話頭而變招,只要你能比他更厚臉皮,三轉兩繞的,就能和他一起把不愉快忘掉,以一種模稜兩可的混水摸魚法,把僵局化解。


牡羊座

脾氣倔強的牡羊,一旦生起氣來可是如秋風掃落葉,絕對讓你措手不及,而且是不吃軟不吃硬,尤其是對牡羊女而言,雖然也是軟硬不吃,但它寧願看到你來硬的,如果你對她來軟的(尤其別跟她談溝通、信任這些廢話)反而會激起她們的大女人主義,更是對你不屑一顧(怎麼樣?夠貝戈戈吧!),所以對付生氣的牡羊,最好方法就是-把他當神經病,完全不管他,快則三天,慢則一週,一切就能重修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