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

這次真得非常非常的謝謝你,讓我過了一個這麼多人陪著的生日

真的是很感動

你送我2隻會發聲的牛牛及小黑豬,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就會打起精神來

手鐲好漂亮,讓我每天都帶著 ^.^

還記得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你給我的擁抱嗎?

當下我是有點反應不過來的

後來再回想,這個擁抱真的真的來得太及時了

在我已忘記被擁抱的滋味時,謝謝你帶給我的溫暖

每次想起來,還是會有股暖流流過心底

你說你不會安慰人,我想我比你還不會吧

每次都是你在安慰我的,所以要記著,你對我可是很重要的 *^.^*

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傷痛一定有,你有,我也有

但我也相信,還是會有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快樂事的

正如我倆看到帥哥不是樂了大半天嗎 XD

心情不好的時候去逛個圈看看帥哥好了 :P

嗯…開始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啦

重點就是很謝謝你,你是最明白我心底裡的想法的小妹

最後就是

這次的生日,除了謝謝小妹

還有要謝謝jau & motss,千里從新竹開車過來,又讓我睡一晚,再載我去基隆
謝謝four,要你一大早起床下台中去陪我瘋一天 XD
謝謝helowei,讓我見到好久沒見的你
還有要謝謝wanter,讓我見到7年沒見的你呀~還有看到你的男友說 XD
努力讀書,我會去看你畢業禮的
還有一個whitemark (KK的人),雖然這裡看不到,還是謝謝你寄過來的禮物呀~


依媚 12.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