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日星期二,怕早上起不來坐車,索性很晚才來開始收拾東西,打算就不睡然後去坐車到機場。東西弄弄收收,再三確認沒遺漏甚麼,然後望著客廳的時鐘,還有三個多小時,好,就來開始看火影忍者的漫畫好了。 XD

早上7:30,計程車司機致電確認車牌及時間,他先去接載了另一對再來接我,然後就出發去機場了。

上午11點的飛機算是準時的啟程,航程2個小時。抵達馬尼拉機場,通過慢條斯理的海關後就來尋找要接載我們一行八人的車子。當中是有發生了有少許不愉快的事件,反正就是最後8人分開2台車出發,車程大約3個小時左右,抵沙灘後再乘搭有名的蜘蛛船到Puerto Galera小島,約半小時多的航程。

我們住的是Club Mabuhay Sea Queen Dive Resort,感覺不錯,房間也蠻漂亮的,比我去年來這時住的酒店漂亮多了~Check In後就來準備去找吃的,然後就來準備第二天潛水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