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吃飯聊天聊到她一個朋友的愛情故事

這個女生本來有男朋友的,後來她一個公司同事兼好友當了第三者,結果當然是分手了…然而,女生是一直沒走出來,心裡還是念著這個男的。

後來有別的男生想要追求女生,那時候認識了才1個多月,剛好就是男生快要過生日的日子,男生想要邀請這個女生跟他一起吃飯,而那個女生剛好就是在男生要生日當天約了我的朋友及她的朋友吃飯,女生就跟男生說不行(他們還沒開始拍拖),男生就只好跟女生說其實是因為當天是他生日所以希望能跟她一起過,女生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眼睛瞪大,然後就說男生是騙人,女生覺得這個男生是從不知何途徑知道女生的生日所以才這樣說的,男生說他沒有騙人,他可以把身份證拿出來證明的……結果,男生跟女生的生日就都是在同一天!!

結果現在是男生跟女生已經結婚,而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也是選在同一天。

我聽到這個故事時候的第一個感覺就覺得真的好有趣,他們真的好有緣份耶,不要說是另一半,就看認識的朋友,要找一個同月同日生的就不容易的了…認識了,還要可以在一起,排除萬難還能結婚走下去的更不容易。



嗯…可以也給我一個會好好愛我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