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在用的DC是Canon的A80,其實A80是一台很好的相機,唯一一個缺點就是背後的LCD實在太小了……

為了這個原因加上剛好Canon有出新Model,所以就趁著11月外潛前購買一台新的DC了。

好,新購入的是Canon PowerShot A640,盛惠HK$2,780,附送1G Kingston SD卡,非原廠相機袋,小型腳架。現在差的就是A640的潛水外殼了,店家說要到星期一才能問到是否有貨,有貨的話就兩三天後能取,應該是…不會缺的吧………

再來會添置的應該就是水下會用到的閃燈了,還好今次外潛有先問教練借他的閃燈來用一下,先看看自己是否能控制得了,如果沒問題的話,下次的敗家首位應該就是它了。 $.$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我總是還跟我的DC不熟,嗯…應該是跟拍照不熟,不知怎的很多攝影原理我都塞不進腦海裡頭………

唉…我會努力的,我也想要拍到漂亮的照片呀~~

相機呀相機,你乖乖的讓我深入了解你吧~~~

呀,對了,我的相機的用途九成是用作潛水方面的…所以這篇文章還是要分類在潛水相關裡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