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坐飛機回程從新加坡飛回香港途中

看了一部半電影

看了血鑽石,不論最後的是不是大美國催淚劇場

重要的是故事劇本想要帶出的事實

不會想要帶鑽石 (雖然本來就沒啥特別要想,以前也只是希望婚戒的那一只而已)

還是帶天然寶石比較好


另外半場,考慮了一下下

因為兩年多前開始,我就不再看所謂愛情電影及愛情小說了

不過很喜歡劉若英

所以還是選了“生日快樂”

結果是開場五分鐘我就有想要哭了

還好我有帶著帽子,就把帽子越壓越低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想應該沒看到半套就要下飛機了

我想應該會找天去把這部電影看完,好好哭一下吧

有些事情不去想為甚麼總還不會自動消失的

總以為是已過去了

反正就是不要想就好了,專心好好潛我的水就好

再來我就要考Dive Master,應該兩三年可以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