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確定我相機的防水殼可以加轉接環的話,就會想要買個微距鏡及魚眼鏡外掛鏡頭

再來就是水下用的閃燈+燈臂組

然後就是看中了一件mares的漂亮潛水衣 >>點我點我<<

裝備箱有看上新東東,不過再買裝備箱的話就等著被唸死吧~

3月潛旅前已換了對美美的粉藍色的Bio Fin Uni + SAS Boot一對

其實潛水裝備的價格還ok,畢竟舊的東東我少說也用了快2年

恐怖的是照相的東東呀,還好我堅持用DC不用DSLR,不然就死得更快~
雖然一堆魔鬼潛伴總是在跟我說DSLR有多好多好......


5月印尼的藍碧海峽潛水我要拍漂漂的照片呀,哪裡可是Marco天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