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喜歡過農曆新年,因為實在太多不好的事情曾經在農曆年發生…


兩年前的農曆年…

是我最後一次與你的見面,換來傷心欲絕的消息


一年前的農曆年…

一個好姊妹於旅遊期間遭逢車禍,換來天人永隔


再來是好友們大都結婚了,雖然我還是不會怕羞的追他們發紅包,只是開始不想看見別人總是雙雙對對…

親友發紅包時也都愛問自己甚麼時候結婚也是蠻煩的,雖然我不介意,但總是有點煩人,反正我都總說不嫁人的了,就每年一直要他們發紅包給我~哇哈哈~~【香港習俗是未婚的可以向已婚的討紅包】

除了有紅包可以拿以外,基本上還是不愛過農曆年,或許以後安排農曆年一個人去國外逛逛好了,享受寂寞其實也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