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附近出美味 牛肉麵疙瘩好滋味
大台灣旅遊網 更新日期: 2010/04/12 16:49 孫志銓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孫志銓】

  麵條與牛肉的搭配竟然能如此的吸引人,在遠離煙硝味的小巷子裡,利用手工一片片拉出的麵疙瘩與紅燒牛肉巧妙結合,讓人有著印象深刻的口感。

  雙連捷運站附近巷子內的雙純手工麵疙瘩,每一碗都是專屬的手工製作,因為老闆娘家鄉在桂林,所以這裡的麵疙瘩手藝就是從自家口味變化而來,利用當天現弄的麵糰,用手現拉出一片一片麵疙瘩去煮,口感QQ彈彈,煮成湯的或是拌乾的都適合。

  店裡的麵疙瘩口味相當的獨特,像是招牌的素食番茄湯頭麵疙瘩或者紅燒牛肉麵疙瘩,紅燒牛肉的作法是由老闆娘自行研究,選用牛的條肉部位,先川燙之後再紅燒慢燉,使用了十多種食材熬製的湯底,有著不油膩的肉質口感並帶著獨特的香氣,吃了一口可是會上癮的!

  訴求清淡、健康,不帶肥肉的肉質,許多小姐們也愛吃。此外,還有料多的海鮮麵疙瘩、自製醡醬麵疙瘩,都用心研究出無負擔的口味,台北雙連的小吃選擇多而豐富,找一天來巷裡尋寶,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攝影/林喬茵)

雙連小吃‧雙純手工麵疙瘩:http://0225574952.tw.tranews.com/

更多台北中山北路旅遊資訊:http://104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