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 【性格代表字彙:我追求】

追求通常是一種境界。在飛奔的人馬身上,他一貫是發狠般的往前衝或是很容易就被煽動(特別是對風象星座),可能話都還沒聽完,或是只知其果不知其因就直覺的立刻行動,然後把自己跌的鼻青臉腫!在感情、工作、人際關係裏,各樣的情境都曾發生這樣讓自己超難堪的局面;在旁觀者替他捏冷汗做心肺復甦還沒成功時,他又在大家的驚呼聲中一躍而起,還是往前衝!其實他也會痛苦難過,只是熱情及充滿樂觀的本性,讓他不會因失敗挫折而意志消沉。 射手與羊兒不同,人馬所追求的是一個情境,可能是 “一段完美刺激的戀情”、又或者是 “一個世界大同的局面”;總之要的是歷練時所得到的感受,只是他們想不出太具體的步驟。射手與獅子更為迥異的地方,是他們所受到的挫折幾乎會令眾人皆知;因人馬沒有什麼面子上的顧慮,在經歷的期間,朋友都陪著他像坐雲霄飛車般忽高又忽低!



白羊座 【性格代表字彙:我要】

與直接率真的牡羊相處,首先一定要習慣他的“臭屁”不過他的表情並不令人反感,就是一副理所當然像小孩一樣認真的表情。有次我們問羊兒:『為什麼你不報名參加打球呢?』羊兒笑瞇瞇的說:『我真的報名了的話,哪還輪的到你們打啊!』瞧!標準的自信,也毫不謙虛。那種諸葛亮等劉備三顧茅蘆來挖角的事,白羊絕對做不到,他一定自己坐飛機外加計程車,一路飆到劉備的總部直接自我推薦,而且不必等明天,立刻挽起袖子馬上上班。「我要!我就要去得到」意思就是白羊的人是立即行動的,他並不思考天時、地利、人和,也不為別人的反應放慢自己的腳步!他的思考方式是主觀強勢的,自信不服輸,會強烈的想到影響對方!



雙子座 【性格代表字彙:我變】

這個古靈精怪的星座,由水星所主宰,水星是個知識之星,因而讓雙子對於追求新知有種莫名的狂熱,但風象輕描淡寫不定性的特質,也影響雙子族群永遠只懂皮毛的習慣。在決定及思考邏輯上,永遠都在變動!因為變,所以沒有堅持的原則,也不能放入任何固定的框框裏!雙子擅長在任何環境中,找尋對己最有利的處境,這使得 “八面玲瓏” “知人知面不知心” 等等用語,時常出現在對雙子族群的評語中。他們並非真的心機很重,只是他們很少有自我真正的想法,通常他們會隨著潮流或大環境走,除了避免衝突之外,也因為他們的認同範圍可以無限擴充。雙子族群是個最 “容易” 說話不算數的星座;來者不拒喜交際的他,會因為突然插隊的邀約或是臨時擔任招待活動的因素,而讓他在各種情況下忘記他對你的承諾。忍受他的 “不專心” 是必修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