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潘裕文
詞:十方 曲:方文良

心是片土地 我是一個園丁
種一朵花叫做愛情 呵護著不離不棄
當花季遠去 眼淚帶我旅行
你好嗎?我好想你 常常寫信寄給回憶

我和你從未分手 你住在我心中
誰也不能把你趕走
一顆心只有一份永久
給了誰就無法回收

我和你從未分手 你活在我愛中
不准人來人往挑撥
一個錯要花幾倍傷痛
才能扭轉時空 重回感動 重回笑容 手牽手

空空的夜空 城市燃起燈火
每一盞燈一種寂寞 願你幸福別漂流
藍藍的憂愁 搬進我的生活
越想放手越是緊握 越往前走越是回頭

我沒用 多沒用 我推開窗戶思念一直推不走
我在夢裡掉了一個夢 誰撿到告訴我還給我 別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